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评论:明年楼市热度 先看今年年底热度

   2014-12-24 09:48

[摘要] 马去羊来,就算有房企在年底还发起全力冲刺,今年的“成绩”也基本定型了, 终的结果可能只多个十亿、八亿,目的是为了争夺年终的 。对于众多房企来说,即将到来的羊年的行情比马年更重要。

马去羊来,就算有房企在年底还发起全力冲刺,2014年的“成绩”也基本定型了, 终的结果可能只多个十亿、八亿,目的是为了争夺年终的 。对于众多房企来说,即将到来的羊年的行情比马年更重要。

羊年为何重要?一方面,马年有大量库存要到羊年消化,加上羊年本身供应也不小,销售的压力很大。另一方面,蛇年房企拿了大量的 、高价地块,这些地块会在羊年上市,房企价格调整空间更小,如果行情不好日子会比马年难过得多。

从目前来判断,羊年行情会比马年要好很多,至少在成交量上,在马年基础上有所反弹的可能性很大。纵观 近几年的房地产市场,其成交基本都是一年大年、一年小年的循环,由此看来,马年是小年了,羊年是大年的可能性很高。其次,马年房地产成交情况确实算不上好,但是其走势却不算太差,从年初的下滑,到年中的盘整,再到年底的攀升,已经走出了向上的曲线。

更重要的是,现在国家政策不仅支持首次置业者,对于改善型置业者的支持力度也有可能越来越大,9月30日的房贷新政中的首套房的重新认定就是鲜明的例子。在日前举行的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上。住建部部长陈政高“相当数量的新市民的住房问题还没有解决,相当数量的城市居民对改善性住房条件还有新的期待”的表述,更透露出改善型买家会获得更多支持的信息。

中国房地产经过10多年时间的高速发展之后,改善型买家早已成为主流买家。随着这部分买家原先被捆绑的手脚的松开,楼市的成交量肯定会再上一个台阶。可以说,马年年底的成交热度,就是羊年楼市成交的基本热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