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李红军要求: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进度

茂名新闻网  作者:许巨滔   2015-09-10 09:23

[摘要]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带队对我市的省属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办,梳理和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要求各级要抓紧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确保我市省属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任务按时完成。副市长李多民参加督办活动。

茂名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带队对我市的省属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办,梳理和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要求各级要抓紧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确保我市省属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任务按时完成。副市长李多民参加督办活动。

李红军一行深入电白区羊角煤矿国有工矿棚户区和高州市原矿务局石鼓煤矿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据悉,根据省棚户区改造规划,2015-2017年我市共需要完成省属国有工矿项目棚户区改造3680户。截至8月底止,我市2015年的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任务开工440户,在全省排名第二。目前高州市石鼓煤矿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开工建设一期棚改安置房440套,正在推进第二批棚改安置房共940户的开工审批手续工作,争取在9月份完成项目建设施工的招投标工作,10月份开工建设。

在听取相关项目汇报后,李红军对近年来我市各级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协调开展、稳步推进并取得一定的实效。他强调,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推进棚户区改造的机遇,用足用好政策,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李红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起建设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单位“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切实做好跟踪协调工作;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想方设法解决好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快速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要细化明确规划布点,统筹区域发展,同时要加强工程监督和资金管理,加强督查,确保项目能按时推进和完成,进一步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

推荐阅读: 

教师节!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时间表公布

茂南发展势头强劲 石化工业园新引进项目6个

今日房价 茂名电白区热销楼盘报价(09.10)

在茂名买房注意了!这些规定"隐藏"得很深(图)

9月09日茂名网签成交67套 成交总额3446万

地方商品房库存高企 符合条件将可100%替代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