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邮政银行:授信50亿支持云湛高速公路建设

  2015-11-11 10:34

[摘要] 其中,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今年成功授信50亿元信贷资金支持云湛高速公路建设。

 近年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茂名市分行紧密围绕茂名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致力于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到茂名市争当粤东西北排头兵的大发展潮流中,紧扣茂名市“港-业-城”滨海发展战略,竭诚为茂名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提供金融服务,大力支持茂名市交通建设工程。其中,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今年成功授信50亿元信贷资金支持云湛高速公路建设。

据了解,云湛高速路线全长315.94公里,占汕湛高速全程约1/3,总投资约为330 .57亿元,贯穿茂名市四个区(市),对改善茂名地区的交通运输条件,提升珠三角地区往返粤西地区通道的通行能力及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培育茂名地区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大意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茂名市分行紧跟着茂名市经济发展脉胳,主动参与云湛高速建设,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和项目承建单位即广东省南粤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沟通,策划金融综合服务方案,积极向总行、省分行争取政策支持,倾斜信贷投放政策,全力服务云湛高速项目建设。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茂名分行对云湛高速项目总授信达50亿元,并于2015年10月完成首笔放款,助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本次政银企三方的成功合作,充分展现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茂名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投身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助力茂名市经济转型发展,践行金融支撑“建设新茂名”的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