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绿洲】98-176㎡公开 ,倾城启动

  2016-04-11 11:31

[摘要] 东方绿洲傲居油城茂名大道核心位置,坐享油城完善生活,沃尔玛广场、明湖超市、乐购超市、东汇城等各大 商业、悠闲娱乐场所,公共服务设施环绕其中,衣食住行、娱乐购物等便捷生活圈5分钟即可到达。

【东方绿洲】巅峰品质·臻园绿洲

东方绿洲作为“粤西首席8万㎡园林生态大盘”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48万㎡,坐落于茂名大道3号,与双山八路交汇。南临城市绿地,东临东粤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项目由 设计公司精心力作,建筑落位为点状式布局,大限度上拉阔楼距空间,160米超宽楼距,尽享无限中欧风情,让生活景致在空中无限延伸。 户型坐北朝南,使用 达9成以上,同时小区内设有1500㎡的活力大草坪、2000㎡的亲水景观湖、茂名 900㎡无边界泳池,更有1.2公里的步行绿道、网球场、篮球场等49处园林景观一应俱全,让您无需出门,尽享五星级配套生活设施,真正感受到泛公园式臻园人居的品味。

东方绿洲傲居油城茂名大道核心位置,坐享油城完善生活,沃尔玛广场、明湖超市、乐购超市、东汇城等各大 商业、悠闲娱乐场所,公共服务设施环绕其中,衣食住行、娱乐购物等便捷生活圈5即可到达。同时项目精心打造2万㎡独立商业配套领地,大型品牌百货超市、特色风情步行街,中西品牌餐饮店等各式休闲娱乐场所,规划设计商住分离,人车分流,闹中取静,让您 ,尽得所享。

于 资源而言,东方绿洲位于茂名核心发展区域茂名大道3号(质监局南侧、新世纪 ),与 近在咫尺,项目内设有5400㎡国际双语幼儿园,新世纪 、南香 、青少年活动 等盘绕四周,学术氛围浓厚, 房地位毋容置疑。

东方绿洲始终贯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创造以一个规划布局合理,环境优雅、服务完善、生活方便绿意盎然的泛公园式小区,必将成为茂名臻园人居的精粹标杆!

户外展点:茂名市华侨城一层正门口左侧

项目地址:茂名大道3号(新世纪 斜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