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Kevin Laue凯文劳伊到国信创谷众创空间寻梦

  2016-06-11 16:13

[摘要] Kevin Laue凯文劳伊相信:“对我们每个人,上天都有独特的计划,对你,也一样。在国信创谷众创空间,梦想做得到!”

6月10日中午,KevinLaue凯文劳伊来到国信创谷众创空间啦!

Kevin Laue凯文劳伊等一行参观了国信创谷园林示范区,并在国信创谷销售顾问的沙盘英文讲解中了解了国信创谷及其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

国信创谷众创空间位于高新区国信创谷园区内,立足于服务茂名本土初创型的企业,是一个专门投资种子阶段创业项目的孵化器,通过为项目提供办公工位、导师辅导、行业资源、企业开办服务以及投融资对接,帮助早期创业团队快速成长。通过“开放空间+创业培训+天使投资”的三位一体模式,依托茂名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贴身提供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创业联盟等一条龙服务。

国信创谷众创空间采用全开放式的工作区域,有独立公共活动空间及咖啡休息区,以及多个会议室、洽谈室,可以同时满足50-100位创业者(公司)在同一空间内工作、协作交流,随时沟通分享经验而又互不干扰,并提供无线网络、复印打印设备等基本办公条件。

Kevin Laue凯文劳伊相信:“对我们每个人,上天都有独特的计划,对你,也一样。在国信创谷众创空间,梦想做得到!

如今是全美知名的励志演说家( Motivational speaker)的 Kevin,还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激情飞扬的演讲,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并且带来了他新自传《缺而不失》。

Kevin Laue凯文劳伊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我来自美国加州硅谷,这里创业的环境太美了,相信这里未来可创造比拟硅谷的大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