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红军出席六韬举行的产业园建设推进座谈会

  2016-06-14 10:42

[摘要] 在座谈会上,李红军市长听取了茂名六韬珠宝产业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钟亚建先生有关产业园的整体项目规划、在建工程、配套服务中心等建设汇报。对此,李红军市长给予了三个靠谱——产业靠谱、模式靠谱、团队靠谱,对园区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肯定。

为加快推进茂名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园区建设,解决园区生产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6月13日上午,茂名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等一行深入茂名六韬珠宝产业园区,视察园区发展建设情况。李红军一行在茂名市电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德贤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产业园区工地、营销中心沙盘了解园区建设及新的发展规划。

每到一处,李红军都详细询问园区的厂房建设、生产设施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边鼓励园区负责人要加快主体工程建设,努力使产业园成为助推茂名经济转型升级的又一重要引擎。

在座谈会上,李红军市长听取了茂名六韬珠宝产业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钟亚建先生有关产业园的整体项目规划、在建工程配套服务中心等建设汇报。对此,李红军市长给予了三个靠谱——“产业靠谱、模式靠谱、团队靠谱”的评价,对园区目前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肯定。

李红军市长还表示:“我会亲自邀请重庆曙光都市工业园董事长汪官蜀过来茂名谈投资合作,希望曙光能与六韬携手将产业园模式推向更高的层面,对于企业本身和茂名地区能创造多赢的局面。六韬筹备之初,我与六韬几位股东一起到广州、深圳等地多番进行实地考察,我们不会停下考察学习的脚步,要引进来成功的经验,更要走出去学习。六韬项目进行到现在阶段,困难与问题肯定有,但是我相信六韬在几位股东的带领下一定会坚持下去,相信2017年六韬将迎来更加令人瞩目的阶段。”

关于入园企业融资问题上,李红军市长呼吁全市各银行加大支持力度,支持入园企业贷款,企业也要自加压,练内功,加快上市步伐,这不仅能够解决融资问题,同时对企业管理也有很大促进。他还打趣地说到,建行的口号是“买房找建行”,建行可以带头给入园企业贷款,“买房找建行”完全可以由商品房应用到厂房一块。

“园区服务是产业园的重中之重,但要如何真正做到让企业安心地拎包入驻呢?”李红军市长提出这道问题。

对此,六韬董事兼总经理钟亚建做了详细解答,六韬创新地搭建了八大服务平台,满足入园企业的人力资源、工商税务、物流报关、金融财务、后勤服务、综合服务、投诉中心等需求,力求做到让企业不出园区就能解决所有经营需求,服务平台相当于企业的管家,会以热情的态度、用心的行动解决企业的所有烦恼。

六韬珠宝产业园作为茂名乃至粤西产业发展的领头羊,凭借强大的服务和优势吸引各中小企业入驻园区,让企业安心创业,做强做大,从而创造强大的经济、社会效益。座谈会尾声,政府对六韬园区目前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表示,将全力做好企业发展的各项服务工作,各职能部门会以帮助与服务企业解决问题为己任,解决问题时力求高效、及时,竭尽全力助力六韬建设、减轻入园企业负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