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上半年销售1251亿 年度销售目标上调三成

  2016-07-05 17:03

[摘要] 7月4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布,上半年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250.7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564万平方米。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消息,上半年碧桂园合同销售额高达1250.7亿元人民币,稳居国内前三甲,同比大幅增长129%。鉴于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碧桂园将年度国内合同销售目标从1680亿元提至2200亿元,上调幅度高达31%。

稳居国内前三甲

7月4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布,上半年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250.7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564万平方米。同时,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销售楼款现金回笼超过1051.0亿元。碧桂园乘胜追击,将年度国内合同销售目标上调至2200亿元。

当前,碧桂园已经进驻中国近300个城镇,并涉足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海外地区,在全球拥有超过500个项目、超过300万业主,并且迈进了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

上半年,碧桂园的业绩稳居国内前三甲,其在广东的销售额约347.6亿元。据亿翰智库数据,碧桂园仅凭广东单省的业绩也可以排到第13名。而碧桂园热销的国内项目要数深圳周边的十里银滩,单盘半年销售约58.7亿元。

伟大在于细节

截至6月8日,碧桂园便实现合同销售额约1000.0亿元。4天后,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在高管会上向公司全体同仁表达感谢之余,更多谈到的是工匠精神。他说:“工匠精神就是,所有的事情都应该很好推敲。”

碧桂园上半年销售1251亿 年度销售目标上调三成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左一)和总裁莫斌(左二)等人研究地漏新模型

近年,碧桂园精雕细琢,不断创新,打造出“精工系列”、森林城市、绿色生态建筑等核心产品,备受市场欢迎。

装修方案出来后,碧桂园要在总部按照真实效果实体搭建板房,并现场反复修改十余次才推出市场。

总部有一个数百平方米的材料室,陈列着200多种地砖、100多种木地板、40余款房门等近千种建材,并且持续更新。杨国强经常亲临材料室,带领团队一块材料一块材料地反复比选、研究,一呆就是一上午。

浴室柜脚是业主看不见的地方,但碧桂园多次比选了不锈钢、实木、石材等用材,终选择了既能承重又防水汽侵蚀的树脂材料。

碧桂园海外战略的代表作森林城市是碧桂园设计创新的集大成者,采用垂直绿化、立体分层交通、海绵城市、智慧城市、TOD、产城融合、建筑产业化等先进设计理念树立未来城市发展的榜样,日前被授予美国著名的设计大奖之一的“波士顿建筑景观设计奖”。

碧桂园上半年销售1251亿 年度销售目标上调三成

碧桂园总部大楼

“脚踏实地奋斗,伟大在于细节。运气,短时间了不起,但一生,靠的是智慧和勤奋。”杨国强为7万多员工提出了更高的目标,也指明了实践方法。

“未来,碧桂园将努力成为全世界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说,面向未来,碧桂园将贯彻“聚焦城镇化红利,实施合伙人机制,通过参股控股、分拆上市打造社区资源整合平台”等三大战略。

积极投身扶贫公益

除了产业报国之外,碧桂园及其创始人杨国强也在孜孜不倦地投身扶贫公益事业。1997年,杨国强拿出相当于他一半身家的100万元匿名设立仲明助学金,并且每年增加投入,直到2007年公司上市,他的身份才被曝光。目前该助学金已经帮助8958名大学生。

19年来,碧桂园集团及其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副主席杨惠妍为全社会捐款累计超过26亿元,用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救灾赈灾等方面,包括创办三所全免费学校:全免费民办高中国华纪念中学、全免费大学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培训退伍军人的全免费学校国良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广东已经全面打响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战,杨国强杨惠妍首年捐赠5亿元,全力以赴参与攻坚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