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省文科状元做客汇龙御景花园传授学霸秘诀

   2016-07-06 17:53

[摘要] 现在不少家长为了方便联系学生,都会给孩子配备手机。但是不少学生却沉迷于用手机玩游戏,聊天。黄秋怡却表示,备战高考期间,手机一直都是关机状态,直到现在成绩公布了,对手机都依然是可有可无的状态。对于依赖手机的同学,她表示有几点建议......

号外!号外!

7月8号高考状元黄秋怡将做客汇龙御景花园,与您一起解读学霸的心路历程。现场更有互动环节,让孩子与状元面对面地交流学习心得,都来看看学霸是怎样炼成的。

:省文科状元做客汇龙御景花园传授学霸秘诀

高考成绩的公布,让信宜中学高三(32)班的黄秋怡同学,以697裸分一举夺得全省文科成绩的状元头衔。同时,与黄秋怡同学有关的新闻迅速刷爆朋友圈。随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大学时间邀请黄秋怡约谈志愿,各大媒体争相采访报道这位美丽且睿智的“学霸”,黄秋怡成为今年茂名受关注的“学霸网红”。

:省文科状元做客汇龙御景花园传授学霸秘诀

黄秋怡身高1米68,有着清秀的面容,浑身散发着诗人般的优雅气质。在学校中,她是广大同学心目中的“女神学霸”。黄秋怡的父母曾经也是人民教师,但在问到学习上是不是有父母无微不至的指导时,黄同学笑笑表示,家人一直对自己采取宽松的管教态度,从不多加督促,全凭自己的约束和自觉。黄同学还透露,自己喜欢一边听音乐一边学习,有时候忘记时间学习到凌晨,才被父母“赶”去睡觉。很多人对黄秋怡求知的热度表示惊异,也想知道让她一直保持着学习积极性的秘密究竟是什么。

:省文科状元做客汇龙御景花园传授学霸秘诀

眼下不少家长为方便联系,都会给孩子配备手机。但是不少学生却沉迷于用手机玩游戏和聊天。黄秋怡却表示,备战高考期间,她的手机一直都是关机状态,直到现在成绩公布了,其对手机都依然是可有可无的状态。对于依赖手机的同学,她表示有几点建议......

:省文科状元做客汇龙御景花园传授学霸秘诀

更多“女神学霸”的成功秘诀,学习轶事,尽在7月8号“文科状元黄秋怡座谈会”,大众福利,免费开放,名额有限,请尽快拨打热线报名!

座谈会时间:7月8号(周五)下午15:00-17:00

地点:茂名市金城路168号(茂南区行政服务中心旁)汇龙御景花园小区综合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