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怡景湾海岸豪庭新品发布会8月5日隆重举行

  2016-08-06 17:01

[摘要] 怡景湾海岸豪庭项目,是一个建筑面积达44万平方米的海岸艺术人文社区。小区绿化率高达60%,容积率则低至3.75,加上超过100米的楼距,以及270度私家海景,可算得上是城央低密度尊邸了。

8月5日下午六点半左右,怡景湾海岸豪庭的新品发布会,在海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有房地产界同仁、企业家代表、业主代表、社会各界名流以及一众媒体,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时刻。

本次推出的新品,属电白县华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品。新产品一共有五栋,全部尊享一户一梯。楼王户型面积阔达243平方米,六房两厅三卫格局;这些建筑楼层有3.8米高,观景阳台则达3米宽,属于超级无敌海景房,并且南北对流,方正实用。

在新品发布会上,华美地产董事长张福仔告诉大家,华美地产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怡景、怡情、怡心”的设计理念,“花影摇明月、草气入林香”就是在怡景湾海岸豪庭生活的写照。因此,拥有怡景湾海岸豪庭,不只是一处简单的生活居所,更是调适心灵的雅园,也是高品质生活的礼赞。

另外,为答谢莅临现场的各位来宾,华美地产方面除了设下盛宴款待,还花重金请来了国内实力派唱将钟明秋、龚玥、黑鸭子组合、孙露等人,为现场观众带来天籁般美妙的歌声。后华美地产领导的祝酒环节,更是将整场晚宴推向高潮。

电白华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怡景湾海岸豪庭项目,是一个建筑面积达44万平方米的海岸艺术人文社区。小区绿化率高达60%,容积率则低至3.75,加上超过100米的楼距,以及270度私家海景,可算得上是城央低密度尊邸了。该项目于2015年被评为“广东省绿色住区”,2016年再次勇夺由中指研究院颁发的“2016中国(茂名)品质典范楼盘”大奖,而张福仔个人也获得了“2015中国茂名房地产创新人物”称号——这是茂名房地产行业到目前为止获此殊荣的楼盘及个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