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帝景豪庭盛大开盘,备受市民热捧

  2016-08-13 22:35

[摘要] 8月13日上午9:30分,帝景豪庭在销售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开盘盛典,共推出5栋88-172㎡N+1三房到五房 户型,受到茂名市民的高度认可。

奢装府邸,御驾光临!8月13日上午9:30分,帝景豪庭在销售中心前广场隆重举行开盘盛典,共推出5栋88-172㎡N+1三房到五房 户型,受到茂名市民的高度认可,共约有1200位市民参与开盘活动,备受热捧,帝景豪庭作为市中心后一个高端住宅项目,错过不再。

当天上午8:00,已经有准业主陆续抵达现场,9点还未到,现场即人山人海,每个客户都在蓄势待发,都想进入选房区抢到心谋已久的户型

地段,高品质,就是要抢!抢!抢!在选房区内挤满抢房的准业主,都想挤到前面销控自己满意靓房。

财务区、签约区就是这样的场面,工作人员差点把控不住,热销的项目开盘就是这样。

成功认购的业主正在排队领取开发商精心准备的 大米和原榨花生油,寓意祝愿业主衣食无忧,安居乐业。采访现场已认购的李阿姨,她说:“我选择帝景豪庭不仅是喜欢这里的地段,其实我喜欢是这个项目的品质,当时看到商业外立面的档次和销售现场的物业服务,我就决定在这里买了“。

除了认购有礼品之外,还有可以进行惊喜大抽奖:一等奖:IPhone6S、二等奖:Ipadi、三等奖:美的空调扇。样样都是高档的礼品,体现了开发商对客户的诚意。

帝景豪庭,开启城市中心精彩生活。

【宏御•帝景豪庭】是由广东宏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斥资开发的茂名市较好地块,也是宏御地产在茂名的地产项目,位于茂名城央迎宾三路的核心地段,整体占地面积20543.13平方米(约30.8亩),容积率3.99,总建筑面积为119698.32平方米,建筑高度为99米。

宏御地产以一贯的“精品地产领创者”开发理念,引入一线城市的规划理念和产品元素,将【宏御•帝景豪庭】打造成为茂名“双园林”、“双会所”的精品楼盘。项目由五栋ART-DECO主体建筑组成,同时也是茂名加入“金钥匙”物业的成员。项目配备五星级豪华入户大堂,进口大理石铺设,上海三菱电梯,智能安防门禁系统。户型面积由88—172平方共7种”正大光明“户型组成。

地段,完善配套,城央府邸,仅此一座,错过不再!

开发商:茂名市精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茂名市迎宾三路136号(即广发银行斜对面)

销售热线:0668+2133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