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茂南大道西段动工改造正在进行

  2016-08-20 14:50

[摘要] 291线项目茂南大道西段(罗非鱼塑像至大岭仔平交路段)日前动工改造,该路段左侧车道已被封闭,施工人员、机械各就各位,施工作业正在紧张进行。

291线项目茂南大道西段(罗非鱼塑像至大岭仔平交路段)日前动工改造,该路段左侧车道已被封闭,施工人员、机械各就各位,施工作业正在紧张进行,绿化带路沿石更换、路面压浆处理已完成过半,计划今年10月1日前完成该路段双幅改造任务,放行通车。

据了解,茂南大道西段(罗非鱼塑像至大岭仔平交路段)属市政道路,地处茂名西南交通出口,由于交通量大幅增加并受到大量超重车辆辗压,该路段已出现多处路面坏烂现象,严重影响通行,成为西南交通出口路段交通“瓶颈”。市政府会议决定将其机动车道改造纳入省道291线西环线项目一并实施。作为省道291线公馆油库至七迳段改造项目的支线,茂南大道西段(罗非鱼塑像至大岭仔平交路段),全长0.89公里。为了高质量完成改造以适应大交通流量需要,项目建设单位市公路管理局邀请城市综合管理局、市政局、公安交警和当地政府等单位部门多次调研论证,完善施工建设、畅通保障等相关方案,优化排水渠设计,将采取城市主干道技术标准进行改造,路面结构为沥青(水泥)混凝土路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