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交定金会打水漂吗 哪些人不能申请银行贷款

   2016-08-20 15:23

[摘要] 按揭买房已成为买房付款的一种主流形式,而很多楼盘往往是在交了定金定了房子之后,再办理楼盘按揭程序,那么问题来了,按照流程,缴纳了定金之后,因为乙方的原因导致按揭款办理不下来,定金是不予退还的,也就是说,您缴纳的定金打水漂了。

按揭买房已成为买房付款的一种主流形式,而很多楼盘往往是在交了定金定了房子之后,再办理楼盘按揭程序,那么问题来了,按照流程,缴纳了定金之后,因为乙方的原因导致按揭款办理不下来,定金是不予退还的,也就是说,您缴纳的定金打水漂了。许多人听到这里就开始嘀咕了,哪些人买房是不能申请按揭贷款的。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哪些买房者在申请货款的时候会遭到拒绝吧。

1.征信不良的人

信用不良主要包括信用卡、贷款、为他人做担保,对方贷款不还等情况,给申请人形成信用污点,即使是换几家银行咨询也是无济于事。

即便有银行愿意给你批贷,不仅额度受信用影响,有所降低,高昂的利息代价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提醒有计划贷款买房购房者,要及时查询自己的个人征信

2.从事高危职业的人

银行进入批贷程序时,会着重考量贷款人所从事的行业。例如,教师、医生、金融等有稳定工作的贷款人评分会高,而像从事高空作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业等高危行业的贷款人往往评分低。因为,银行要考虑放贷的款足额、按时还贷。

3.贷款人年龄过大的人

在申请房贷时,银行规定申请人的年龄通常在18-65周岁,其中25-40周岁是受欢迎的群体,其次是18-25周岁和40-50周岁的人群,50-65周岁之间的人群,住房贷款申请一般不被通过。因为贷款人年龄越大,身体出现健康问题的几率就越大,这样银行所承担的风险就越高。

4.收入不稳定的人

如从银行贷款,银行必然会对你的工资流水有所考量,如果一个月工资很低,还完贷款连生活都成问题,想在银行贷款也是十分困难。

5.有经济纠纷且经法院判决拒不履行的人

民事纠纷负有债务,经法院强制执行拒不履行的,法院可以将被执行人纳入失信人名单,将无法获得银行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