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丽天誉奢美样板房盛大开放

  2016-09-19 11:31

[摘要] 9月15日,历经近半年精心打磨的富丽天誉奢美样板房,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面向世人盛大开放。

9月15日,历经近半年精心打磨的富丽天誉奢美样板房,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面向世人盛大开放。当天吸引了数百位购房者慕名来访,更有不少业内专家、媒体记者前往一探究竟。

富丽天誉奢美样板房盛大开放

不到9点半,富丽天誉营销中心已人头攒动,来宾的热情让温润的空气立即升温了不少。虽然已久仰大名,早就听说了这个茂名美品质洋房的称号,但初至富丽天誉,仍被看楼通道的“绿草林荫”所震惊。许多活动当天到访的来宾,还未感受样板房的魅力时,就已被这儿如法国维也纳森林般的美景所打动!

富丽天誉奢美样板房盛大开放

富丽天誉奢美样板房盛大开放

富丽天誉奢美样板房盛大开放

深圳众厦地产富丽天誉项目总监黄俊斌先生介绍,富丽天誉是一个充满艺术品位的高品质楼盘,社区配套齐全,配备茂名较高硬件配置的独立幼儿园,更有2.8万平方米法式园林,让居住舒适度加分,在设计理念和居家生活理念上,追求奢华与内敛并举,以自然与人和谐共处的构建为出发点,打造城市精英心目中的梦想居所。

富丽天誉奢美样板房盛大开放

富丽天誉奢美样板房盛大开放

富丽天誉的A#02户型,105㎡三房两厅两卫,拥有6.5m超阔观景阳台,实用面积106.48㎡,使用率高达100.6%;再看C#05户型,105㎡的三房两厅两卫,使用率高达98.03%,东西对流双阳台设计,筑就无遮挡景观视野,主卧空间开阔,超大走入式衣帽间,沐浴、泡澡双功能卫浴空间,尽显尊贵生活排场,餐厅与客厅的相互连通,使户型的可塑性非常强,无论如何布置安排,皆可各成一方天地。让到访的嘉宾、媒体无不赞叹不已。“太惊喜了!!无论是使用性还是舒适度,都比预料中的还要好很多!”其中一位王女士现场道,“这和看图纸还有模型,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我朋友和我一起来的,本来她一直挺犹豫的,今天来这边一看,马上就决定要和我做邻居了,这更加说明我的选择没有错。”

富丽天誉奢美样板房盛大开放

富丽天誉奢美样板房盛大开放

而除了参观样板房之外,现场还有美味的烤全羊盛宴、有趣的猜灯谜以及具有中秋趣味的有奖游戏,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度过一个分外愉快的中秋假期。

富丽天誉奢美样板房盛大开放

富丽天誉奢美样板房盛大开放

富丽天誉奢美样板房盛大开放

目前,随着样板房的盛大开放,其A/C栋97-112㎡三房两厅房源即将盛大开盘,感兴趣的朋友们还需加紧行动,切莫错过。

感恩茂名 碧桂园天悦府开盘劲销6.6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