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东水厂应急演练 保障供水安全

  2016-10-20 12:02

[摘要] 为了提高处置水质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保障城市供水安全,昨天,我市河东水厂举行原水受蓝藻污染及泵房突然停电停水的应急演练。

为了提高处置水质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保障城市供水安全,昨天,我市河东水厂举行原水受蓝藻污染及泵房突然停电停水的应急演练。通过本次应急处理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该厂对突变情况的应对能力,强化了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在昨天的应急演练中,水质检测部门的相关领导接到“原水受蓝藻污染”的报告后,旋即向生产安全部及市水投集团的分管领导汇报,集团公司分管领导马上向应急指挥领导机构相关成员汇报,并启动应急预案,指示河东水厂立即启动蓝藻应急处置措施。该厂制水岗位人员从投药控制室携带上防护用具,进入投加点,启动返回系统,模拟投加除臭剂……

因“电网故障造成泵房突然停电停水”后,泵房操作人员立即按《配电系统主要故障现象及处理措施》进行演练,先后到低压配电房和高压配电房检查,判断停电停水原因,随后按操作步骤模拟恢复供电,并逐级向上汇报。

在整个应急演练过程中,各参与部门人员迅速响应、熟练应对,取得了良好的演练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