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茂名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2016-12-05 18:25

[摘要]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潘州大道、市民大道三期及水东湾大桥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潘州大道、市民大道三期及水东湾大桥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研究项目推进事宜,强调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不断完善交通路网建设,筑牢发展根基。

李红军一行由北往南沿线察看了潘州大道建设现场。潘州大道项目位于电白区、高新区境内,全线长11.5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路面基层施工阶段,施工现场十分繁忙,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紧张作业。在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李红军对项目推进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要求要切实将路网建设工作抓实抓好。

在水东湾大桥项目现场,李红军要求相关单位要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合力攻坚,以创新的思路和方式方法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据悉,水东湾大桥项目正在进行基施工以及墩、墩身的建设,施工单位正加大施工力量的投入,加强项目监管,保证项目进度和工程质量,项目正在安全有序地推进。

在整个调研过程中,李红军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完善的路网是做大城市规模、完善城市功能的基础条件,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项目监督管理,加大跟踪、协调、服务、督促力度,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明确责任,多方联动,形成合力推进城市路网建设,筑牢发展根基;施工单位要把好工程质量关,对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都要落实质量控制措施,确保每个工程质量都过硬,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调研期间,李红军一行还察看了寨头河、水东河水体情况,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