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一周楼市要闻(11.28~12.2) 楼市风云变幻全掌握

  2016-12-06 09:36

[摘要] 一周楼市要闻,回顾有助于更了解楼市行情。

标题:茂名市开展规范房企经营行为专项整治

主要内容: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经营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11月25日,市房地产领域社会矛盾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会议。

标题:24省份实现不动产登记发新停旧年底全部完成仍有难度

主要内容:统计数据显示,督察工作开展以来,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颁发新证、停发旧证”的地市、县分别增加49个、216个;截至11月20日,已有24个省(区、市)实现所有地市、县“发新停旧”。

2016年是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在基层落地的关键一年,按照工作安排,要力争年底前所有市县停发旧证、颁发新证。就目前来看,距离年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完成这一工作仍有不小的难度。

标题:法媒称中国房价飙涨推高家庭债务 或影响经济

主要内容:据法新社报道,宽松的信贷及习惯的改变已经使得以不愿意借钱消费出名的中国人成为狂热的借贷者。随着近几年中国大城市房地产价格飙升,许多中国家庭的财富也水涨船高。但与此同时,房地产价格的飙升也带来了一场房贷的盛宴,人们争先恐后地买房自住或是买房投资。

标题:广州一手楼均价11月份每平方米跌破17000元

主要内容:在经过一个多月的严厉楼市调控后,11月份广州楼市量价均有下跌。合富辉煌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11月1日-29日,广州全区一手住宅网签量9962套,环比10月下降31.87%,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6917元,环比10月下降1.24%。

标题:2016茂名房地产博览交易会今天盛大开幕

主要内容:今天(12月2日),人们期盼已久的2016茂名房地产博览交易会在茂名市文化广场拉开了帷幕。相关部门领导、嘉宾与各大参展商代表出席了本届房博会,并共同为房博会推杆揭幕。以“数字房博、文化房博、成效房博”为主题的本届房博会,共吸引我市18家品牌房企26个精品楼盘集中参展,为房企与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买卖大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