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信宜幸福的业主是什么样

  2016-12-06 10:28

[摘要] 千人业主宴这种听起来就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在信宜,真真实实的上演了一次,且形式之隆重,规模之宏大,内容之丰富,可能连天誉世家业主自己的想象不到。

内容提示:

千人业主宴这种听起来就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在信宜,真真实实的上演了一次,且形式之隆重,规模之宏大,内容之丰富,可能连天誉世家业主自己的想象不到,下面解密时间到。

天誉世家业主千人宴,吃出来的幸福感

预定下午4点开始的天誉世家千人宴,不到3点现场就被业主“占领”,天气虽有些清冽,但业主的热情和内心却火热火热的。

谁说走红毯是电影明星的专利,在天誉世家,业主才是闪亮的星,满满的红地毯,大背景布签到,天誉世家这哪里是吃饭,这完全是为业主打造一场奥斯卡典礼。

天誉世家对业主的关爱,不止是吃饱喝好这么简单,酒足饭饱更要玩得好,各种明星大牌悉数出场,为天誉世家的业主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天誉世家扎根信宜多年,收获盛名无数,正是这近1000业主的鼎力支持,才会有天誉世家今天辉煌的成就,天誉世家的,也是每一位业主的,今晚主角是在场的每一位业主,也是你们的。

目前天誉世家建设即将完成,主体工程即将全部竣工,天誉城商场的招商工作也已准备就绪,对于天誉世家业主来说,繁华生活指日可待。

天誉世家一期业主纷纷乔迁新居,而天誉世家营销中心也迎来新装乔迁之喜,升级的不止是营销中心,更是天誉世家业主的生活。

现场大奖连抽带送,惊喜不断,天誉世家再一次用实力证明,感恩回馈就要这么任性,寒冬将至,天誉世家对业主的关怀细致入微。

天誉世家业主老带新活动正式启动,凡新老业主再购或介绍亲朋好友一个月之内成交,不仅将享受多重折扣优惠,更有劲爆大礼包相送,业主咨询尊线:8829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