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誉花城营销中心开放暨VIP认筹启动引万人争访

  2016-12-19 10:47

[摘要] 12月18日,信宜再次迎来大事记,天誉花城迎来营销中心及示范园林的大美绽放,热气球游园会引万人到访。

摘要:

继12月10日天誉花城品牌启动盛典之后,12月18日,信宜再次迎来大事记,天誉花城迎来营销中心及示范园林的大美绽放,热气球游园会引万人到访,1万抵3万全城公开认筹更引千人抢筹,信宜人民用热情制造了一个具影响力的人居大城。

12月18日,以东方诗意人居为建设理想的天誉花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揭面之日,营销中心及实景示范园林大美绽放,为让信宜人民更好的体验到天誉花城之美,特开启热气球高空游园之旅,引万人到访争相目睹花城之美。

匠心独运“将军府”,成就信宜史上文化底蕴的营销中心

作为以人文情怀为丰厚底蕴的天誉花城,在每一处都无不彰显出对历史文化的传承之心,而其营销中心则是信宜本土文化传承的大成之作,源自镇隆荔枝村的林氏三秀园建筑之魂的营销中心——将军府,不仅首次实现传统建筑精髓及技艺与现代工艺的结合,更是打破了传统建筑功能的局限,古为今用在天誉花城得到了很好的呈现。

从卖房子到构建现代人居再到致敬生活以东方诗意,天誉花城把对生活的美好追求发挥的恰到好处,在信宜以开创之举率先打造1万㎡的大实景园林示范区,让信宜人民再一次激发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天誉花城实景示范园林开放当天,近万人亲临真真切切的体会到的不仅是天誉花城的用心,更被天誉花城对生活美学的追求所感动。

信宜向东——站前片区,成就信宜的城市宜居新区

目前,信宜教育城的升级规划正渐次落地,站前大道、梅岗大道、育才路等总投资超过5亿元的路网系统建设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未来还将建设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并行建设大型商业中心、曲水街、文化艺术中心等众多市政配套工程,成为信宜现代都市宜居新城区,天誉花城位于信宜教育城内,紧邻双向六车道的站前大道,未来交通路网通达全城。

作为全配套生活大城的天誉花城,处处体现对业主生活的关怀,不仅打造有4万㎡的东方胜景中央水景园林,让生活处处充满诗意,更引入中大外语幼儿园打造约3000㎡的独立现代化教育园区,让孩子享受中大的素质教育。而作为重点生活配套打造的700米风情商业街区,不仅从建筑形态上以巧夺天工之妙实现度假休闲生活的情景体验,更是率先引入明湖超市进驻,预计于12月24日盛大开业,品质生活,配套先行的建设理念,让未来的业主提前享受丰盛便捷的生活配套。

据悉,天誉花城斥百万巨资打造的4套实景花样板房将于本月月底全城开放,届时,我们不仅可以领略到天誉花城的大美之境,更将切实体验到天誉花城现代人居精品户型产品的魅力。

发售在即1万抵3万钜惠认筹倒计时

12月18日当天,伴随营销中心及实景示范园林同步开启1万抵3万的全城公开钜惠认筹,据悉,天誉花城首批推出约300套房源,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当天已有约500人抢筹成功,目前钜惠认筹已进入倒计时阶段,1月初即将盛大开盘,让我们共同期待成为天誉花城首批业主,更成为信宜美的幸福家庭。

天誉花城

40万㎡东方诗意人居大城

12月18日营销中心绚丽绽放

VIP认筹全城盛启,交1万抵3万

抢筹热线:0668-8893666

项目地址:信宜教育城

开发商信宜市新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深圳)众厦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