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水东湾碧桂园【第三届千人年例盛宴】超千人同庆

  2016-12-24 18:23

[摘要] 据了解,为提升社区文化,为给业主创造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打破钢筋水泥墙,增进邻里真感情!12月24日中午,水东湾【碧桂园城市花园】第三届千人年例盛宴盛大开锣!

据了解,为提升社区文化,为给业主创造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打破钢筋水泥墙,增进邻里真感情!12月24日中午,水东湾【碧桂园城市花园】第三届千人年例盛宴盛大开锣!

现场超千人欢聚一堂,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腾空起舞的高醒狮“采青”,醒狮献瑞,吸引了众多宾客的眼球,现场宾客纷纷驻足欣赏。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让本次年例盛宴的高潮一浪接着一浪,现场各种丰厚大奖幸运抽取,让嘉宾们欢笑不停、掌声不断!大家吃得开心,玩得尽兴。

别墅区里绿植鲜花环绕,偶听四周鸟儿欢声鸣叫,在如此美轮美奂的苑区里,千人举杯畅饮,邻里共庆,现场美味佳肴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在掌声和欢声笑语中业主、嘉宾们品尝家乡风味美食,畅叙情谊,宴席上彼此传递着生活的喜悦,分享着蓬勃的豪情,一派浓厚的祥和、喜庆的气氛。在这个美好的平安夜的日子里,业主、嘉宾们在碧桂园城市花园共度了难忘而美好的一天!

据了解,水东湾【碧桂园城市花园】当天感恩加推——果岭花园美墅、海园双景洋房!年末感恩,优惠大回馈,机会难得!您该来看看!

据悉,本次加推建筑面积约为239-253㎡果岭花园美墅,享私家前庭后院,市区洋房的价格,美墅级的生活享受;建筑面积约为81-141㎡海园双景洋房,东瞰果岭西揽海湾,公园就在家楼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