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重点项目:市区油十片区扩容提质雄姿初现

  2017-02-20 08:45

[摘要] 近日,记者走访油十片区,看到宽敞的油城十路两旁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几十个建筑工人顶着艳阳在工地忙碌着轧铁、高高矗立的吊塔来回不停运输钢材、张贴在施工项目外墙,鲜艳夺目的加油鼓劲的巨幅标语……近日,记者走访油十片区,看到宽敞的油城十路两旁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虽然刚过春节不久,然而油十片区已恢复正常建设开工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开足马力向前奔的十足干劲扑面而来。近年来,我市提出“向东向南靠海发展”的战略,全面拉开城市发展框架,中心城区进一步扩容提质,油十片区乘势迅猛发展,经过短短两年建设,目前已初成规模。车水马龙的油城十路已成为进入中心城区的门户,东汇城等优质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大型购物广场将于5月开业,育才学校将于9月招生……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生活设施逐步完善的优质生活圈——油十片区雄姿初现。

油城十路拉开中心城区东拓框架

记者走马油十片区,只见油城十路车辆川流不息,南来北往,热闹非凡。自包茂高速2015年12月30日通车后,油城十路成为中心城区连接高速路网的重要通道,向东连接茂东快线,只需几车时进入包茂高速,是北组团的东出口、进入中心城区的门户。城市发展交通先行,油城十路通车标志着中心城区东拓战略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油十片区扩容提质插上腾飞的翅膀。

四个大型房地产项目同时开工

记者看到,在油城十路两侧,东汇城、宏丰新城、金源盛世、荔晶新城项目工地运输车辆进进出出,机器轰鸣运转,工人忙个不停。据了解,四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面积超过220万平方米,是支撑油十片区发展的重要项目。东汇城坐落于油城十路西北侧,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期已封顶,第二期正在开挖地基。宏丰新城屹立于油城十路西南侧,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期将于今年6月完成主体建设。金源盛世矗立于油城十路东南侧,建筑面积达43万平方米,已经全部封顶,目前正在清理施工脚手架。荔晶新城位于油城十路南面,建筑面积达43万平方米,期已经封顶,第二期正在建设框架。四个房地产开发项目落成意味着中心城区又增一优质生活区,显示我市中心城区东拓步伐进一步提速。

大型购物中心5月开业

记者看到,东汇城大型购物中心正在进行墙幕装饰,灰黑色的LED屏镶嵌在米白的外墙中,显得典雅高端大气。据了解,东汇城购物中心将于5月开业,目前招商、招工工作正在密锣紧鼓进行中。据工作人员透露,东汇城购物中心将会提供超过一千个就业岗位。东汇城购物中心让该区居民在家门口畅享大都市繁华,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生活休闲娱乐需要。

育才学校9月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位于油城十路北面的茂名市育才学校已于去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校园规划用地面积21861平方米(约32亩),校舍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项目包括建设5层教学楼2栋,科学楼、综合楼各1栋,负一层地下停车场,200米环形塑胶跑道田径运动场、篮球场、围墙、门岗、绿化、排污等配套工程。

去年12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到茂名市育才学校调研时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育才学校建设,把育才学校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要求各有关部门和捐建企业要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力争尽快建成投入使用。育才学校建成后进一步提升油十片区发展水平和配套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发展活力。

已在该区购房的何女士高兴地对记者憧憬未来美好的生活,计划七月装修新房,年末进宅,届时住在环境优雅、空气清新的荔晶新城,到百米外的购物中心享受高品质的购物休闲娱乐,送小朋友到家门口的育才学校接受良好的教育,到几公里外的油城八路上班,十内打造完美工作生活圈。她坦言:幸福感和获得感满满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