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年初组合贷需求量高 贷款年限为25年

   2017-02-21 18:01

[摘要] 2月上旬组合贷的需求量相比节前有明显提高,环比上月涨幅15%左右,而需求主体人群为二次置业人群,目前组合贷款的贷款年限调整为25年。

“伟嘉安捷”指出,自从去年信贷环境收紧后,组合贷款的办理数量逐月降低,而这一现象在年初有望被打破。据“伟嘉安捷”数据线上,2月上旬组合贷的需求量相比节前有明显提高,环比上月涨幅15%左右,而需求主体人群为二次置业人群,目前组合贷款的贷款年限调整为25年。

二次置业人群买房组合贷贷款年限为25年

“伟嘉安捷”指出,近期组合贷的咨询量较高,一方面是由于商业贷款的贷款年限缩短至25年,因此大部分购房人针对组合贷的年限进行问询。另一方面是目前的二次置业人群分成两类,对成交周期要求较高的购房人通常会全款购房,而名下有房产的购房人,大多会选择用组合贷购买二套房,以此在贷款年限缩短的情况下节省一部分利息。此外,组合贷的贷款年限以两者短为标准,因此在商业贷款年限调整后,组合贷款的长年限也为25年

贷款200万组合贷比商贷省24万 额度高利率低优势明显

以贷款额200万的为例,购房人如果使用纯商业贷款,25年后总利息为1645214.46元,而使用组合贷的总利息仅为1398300.51,比纯商业贷款节省约24万。在月供方面,组合贷款也比纯商业贷款每月少还823.04元,组合贷款能够满足二次置业人群对于额度和利率的双重要求,因此在年初也比较受购房人欢迎。

上半年组合贷款办理流程加快 办理周期快两个月

“伟嘉安捷”指出,不同于年底银行放款的紧张情况,今年年初整体贷款的办理速度有所提升。组合贷款通常是走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两套程序,而这种情况在如今却有所改观。从商贷部分看,年初各家商业银行在办理速度上较去年年底有所加快,放款环境较为宽松,公积金贷款在过户后放款在13—15个工作日左右,所以组合贷款快的办理流程在两个月左右,总体来说上半年的办理速度优于下半年,但是由于各区的环境办理人数不同,办理的流程天数会有细微的差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