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能让房子贬值的因素有哪些?买房时候记的避免

  2017-05-23 15:07

[摘要] 最近,英国的一家网站发布一份调查报告。主要内容为:买房,最不能忍受什么?其中,92%的调查者表示,住处附近如果很闹腾的话,直接影响他们买房的决定!

都说买房是为了,大家一直在分析使房子的诸多因素,比如说交通便利,配套设施能带来大量的人气,环境优美适合居住,政策发展有利于房子等等,这里不说大家能想到的因素还有很多。那么一个好房子应该规避什么样的东西,才能保证呐?

最近,英国的一家网站发布一份调查报告。主要内容为:买房,最不能忍受什么?其中,92%的调查者表示,住处附近如果很闹腾的话,直接影响他们买房的决定!

噪音,是的首要因素!调查报告里显示,除了酒吧之外,大家还讨厌车辆产生的噪声了。交通产生得噪音讨厌比例飞机场(占54%)、高速(占48%)和火车(站36%)。还有就是,高压铁塔产生的噪声(40%);学校的吵闹声(21%),看来学校的课间操和下课时间,对居民来说也是一种影响……

1、酒吧怎么了?

说起酒吧,在国外现在是随处可见,不管是闹市还是在偏僻的小巷都有酒吧的存在,并且生意还都不错,现在已经成为非常正常的社交场合。基本上一到周四,五,六的晚上,都能看到成群结队的人们去喝酒!

就算是喜欢酒吧的年轻人(18-34岁)的人都认为,如果房子周围有很吵的酒吧,差不多近一半的人(45%)都觉得他们会放弃购买这套房!也可以想象那么多醉酒人的奇奇怪怪的行为,也是影响因素之一。

2、高速公路

92%的受访者认为高速公路的噪声会影响到他们买房的决定,而其中有48%的人认为,公路噪声会直接让他们否决一套目标房产

3、机场噪音与房产贬值

紧随其后的就是飞机场的噪声了。91%的买房者认为机场的位置会影响到他们买房的决定,其中过半的人(54%)是无法接受住在机场旁边的。不过呢,因为机场本身对周围的住宅就有限制,而且在机场周围,房子和跑道的相对位置也会影响到噪声的大小。

所以,有大概30%的受访者认为,如果噪声不是太严重,还是可以考虑住在机场旁边的,而15%的购房者则表示,如果价格足够优惠,他们也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4、铁路与房产贬值

交通的便捷通常来说都是对房产价值有加分的,但是在报告中,很多受访者还是对火车的噪声表示了负面的评价。88%的表示,如果住在一条铁路的主干道旁边,很多人都会有所顾忌。

而且铁路的问题不仅仅在于噪音,在铁路旁边住着还可能会时不时感受到房屋的晃动,也是非常不讨喜的。

谁都不想睡着觉,屋子时不时震一震吧?

5、餐厅

住在一个有名的餐厅旁边,应该会让吃货们很开心,但对于买房的人来说,太热门餐厅旁边的房子,也不见得是一个好选择。在调查中,有80%的人觉得热门餐厅也是会带来很多烦人的噪声的,有32%的人觉得他们无法接受这样的嘈杂;但是,16%的受访者表示,如果价格合理,他们也会考虑的。

所以说,的房子就是闹中取静,既能保证良好的空间,又能居住的舒适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