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信宜旧街拟改造成骑楼风格街

  2017-05-25 10:13

[摘要] 从信宜市住建部门贴出的《关于征求旧街改造设计方案意见的通告》中获悉,该市拟对沿江路(旧街)进行改造,统一改造成骑楼风格街。

茂名网讯昨日,茂名晚报记者从信宜市住建部门贴出的《关于征求旧街改造设计方案意见的通告》中获悉,该市拟对沿江路(旧街)进行改造,统一改造成骑楼风格街。目前,旧街改造已经列入该市政府议事日程,现向社会公布改造的初步方案,并向广大市民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告的内容显示,信宜沿江路(旧街,全长约870米),是该市城区较早形成的街道,经过长时间的使用,目前这些街道路面破烂、房屋外墙陈旧、立面各异,占道经营现象严重,管理混乱,已不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广大市民尤其是旧街居民和商户强烈要求对旧街进行改造。为此,该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旧街改造列入议事日程。该市住建部门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委托设计单位对旧街进行了初步设计,并形成了初步方案。为了集思广益,使旧街改造得更好、更漂亮,现将方案公布并征求旧街各住户、商户及其他市民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大家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信宜旧街主要改造内容:一、对现有路面铺设地板砖;二、对一二层楼正立面统一造型,并喷白漆;三、统一改造成骑楼

该市不少市民表示,期待看到旧街改造后让人赏心悦目的新面貌。改造成特色骑楼一条街,增加城市人文景观,对当地旅游文化及旅游经济的发展都大有裨益。

茂名晚报记者 吴祖光 通讯员 林生

信宜旧街拟改造成骑楼风格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