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精装房、清水房与无证售房,哪个才是关注重点

   2017-05-25 16:09

[摘要] 购买房产用户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直接购买清水房,另外一种是直接购买精装房,这二者所具有的差距不在房屋框架上,房屋框架格局都一致,所具有的差距是在价格方面。

购买房产用户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直接购买清水房,另外一种是直接购买精装房,这二者所具有的差距不在房屋框架上,房屋框架格局都一致,所具有的差距是在价格方面。在当下多数的房地产商不会无证售房,所会选择的房产都是有资质的,因此不论是精装还是清水房购买到手中后都不会有太多问题。

对于多数用户而言不需要把目光太多的放在无证售房这方面,应该更加关注清水房和精装房这两种不同房产所具有的价格差异性以及哪一种更具有性价比。首先来说清水房,清水房的特点在于没有经过任何装修,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装修。精装房的特点在于虽然价格高一些,但是已经完成了装修,我们可以拎包入住,不会在装修方面投入太多的精力以及时间。

就性价比而言精装房要比清水房更加超值一些,为什么呢?一些在关注完房产商是否无证售房之后,开始关注到这两种房型选择时的用户有这样的疑问,其实非常简单,我们在购买清水房之后,后期装修过程中不仅会有装修施工的费用,还会有装修材料的费用。各个小区的装修材料购买都是由一些人承包的,因此在各种材料运送到房屋中这个过程中所具有的运送价格很高,这样的价格通常情况下是精装房的三倍到五倍以上。房地产商自行装修则没有这种问题,因为在开发过程中就已经完成了沙子、水泥等必要材料的运输,所以购买精装房,最终算下来的总账要比我们自行装修省1到2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