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信宜市积极化解一起楼盘开发矛盾纠纷

  2017-06-22 10:19

[摘要] 公安机关也将加大力度打击散布谣言和不实信息的行为。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茂名网讯 近日,一则关于信宜市洪冠镇某楼盘开发纠纷的舆情在网上传播甚广,有网民发帖称开发商修改原先规划、强占群众文化广场、修改公共道路,部分网民还散发其它一些不实的言论和书面材料,企图抹黑当地政府及规划部门,制造不良舆论,阻止楼盘开发建设。

据了解,该楼盘地址位于洪冠镇人民政府旧址,当地政府搬迁后,开发商于2010年7月以拍卖方式合法取得该宗土地权属,办理所有合法手续后,于2017年 4月开工建设。为使该宗土地开发取得更大的社会效益,2012年5月,经镇政府与买受方协商,开发商同意在土地红线范围内,预留200平方米空间给群众作为文化娱乐活动场所,后群众反映活动场所太窄,镇政府工作组又多次沟通协商,开发商最终同意在其土地红线范围内,再捐出100平方米土地建二层共约200平方米的文化楼,供群众免费使用。因此,该楼盘建设根本不存在网帖反映的改变土地规划问题、不存在楼盘强占群众文化广场的问题、不存在占用公共道路的问题。该宗土地从2009年到目前为止,土地证面积及红线图位置都没有作出任何更改,不存在现任领导私自划给开发商使用的问题。但少数人基于其它目的,造谣宣称开发商改变了拍卖时预留的戏台及道路空地的使用属性,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阻止楼盘开发。

为妥善处置纠纷,尽快将这个有利于丰富当地群众文化生活的项目建设好,信宜市镇两级相关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耐心做好群众的政策解释和思想劝导工作,积极争取开发商尽快把承诺的捐建项目建设起来,同时公安机关也将加大力度打击散布谣言和不实信息的行为。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茂名晚报记者 吴祖光 通讯员 林霍 文辉祥

信宜市积极化解一起楼盘开发矛盾纠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