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穷人发财先买房,富人淡淡一笑

  2017-10-12 12:13

[摘要] 我碰到过很多朋友,他们总觉得,我们穷,仅仅是因为我们没钱。有钱人,仅仅是因为家里有钱罢了。仅此而已,所以我们再怎么学习致富知识,也不会变成有钱人!

我碰到过很多朋友,他们总觉得,我们穷,仅仅是因为我们没钱。有钱人,仅仅是因为家里有钱罢了。仅此而已,所以我们再怎么学习致富知识,也不会变成有钱人!

穷人突然发横财,中了一千万

1、我、我、我终于有钱了!先买辆好车,把老同学们都叫出来吃个饭,也扬眉吐气一把!

2、这么多钱啊!我把他们都给存银行里,吃利息!如果省着点,不用上班,这辈子吃利息就够了!

富人中了一千万

把一千万分成几份,置办一些实用的物件,做短期投资,安全的理财,还会准备一些流动资金,最后一部分做最坏的打算,不到万不得已一定不会动用。

穷人次创业

我真是天才!我这想法能赚一个亿!来来来,大家都给我投资吧!我保证你们以后吃香的喝辣的。什么?你说没前景?你懂个锤子啊!我富有激情,年轻有为,身高180,成功是早晚的事!

富人次创业

毕业后马上投入工作,给别人打工,在积累社会经验,阅历的同时还在留意周围的机会。为了以后的创业,积累自己的人脉,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储蓄将来的创业资金。

穷人再次创业

1、次创业失败,认为自己不适合做生意,找单位老老实实混日子。

2、次创业失败,自身感觉依旧良好,只是运气不佳,继续拿着父母的养老钱在创业道路上挥霍。

富人再次创业

1、意识到自身问题,总结修正后进行考察,再次创业。

2、失败后认为自身资历尚浅,继续上班,补充经验,为下次创业做准备。

穷人面对鸡汤文

切,现在满世界全都是鸡汤,都是骗小屁孩的文章,我这么聪明可骗不了我

富人面对鸡汤文

阅读时,不断把自己的经历带入,思考优化,总结自身缺点,把对自身有帮助的记住,避免重蹈覆辙。

穷人遇到问题

哇,这太难了,根本解决不了,算了算了,先做其他事情吧。

富人遇到问题

确实困难,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一定有解决的方法,实在不行,我还可以找专业人士帮忙,并在一边学习,避免再次遇到困境。

穷人看到机会

这肯定是陷阱!中国赚钱的方法早就被人做完了,有钱赚哪里还轮得到我!

富人看到机会

首先保持中立态度,经过考察后,拿出一小部分资金,进行试水,一旦盈利,马上扩大规模。

穷人看富人

你看看他,油头粉面,估计抓只鸡都抓不住,他也就是运气好,我家祖坟要是冒青烟,还轮的到他?

富人看穷人

这个人很厉害,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要想办法先和他接近,变成朋友,这样我才能提高自己,我可以付给他工资,让他发挥他的优点,帮我做事。

我认识的有钱人,他们有更多赚钱的信息,有更多的投资渠道,他们更愿意手里拿着钱,而普通人却缺少渠道,把现金买车买房,有钱人则是抵押汽车房产,获得现金。

他们还是天生的冒险家,敢于把手里的钱投资出去,以获得更大的利润。同时投资三个,只要成功一个,就多了一头现金奶牛,每天帮你生产现金。但这些冒险的背后都有深思熟虑,以及数据的支持,也就是说,他们更愿意为了信息花钱。

但无论是怎么发财的,碰运气也好,自己努力也罢,只要没本事,这钱早晚还得赔回去。

其实并没有穷人,富人的区别,要说区别,其实是在讲,对事情的看待方式和处理方法,你的脑袋是否有经济头脑,这才是我们所说的区别。

此新闻来源于今日头条APP财经

//toutiao.com/group/6469992640392725005/

标签:穷人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