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消息:加快建立租购并举住房制度

  2017-10-20 11:08

[摘要] 今年以来,除了楼市的限购政策外,我国也推出了于租房相关的一系列租赁政策。其中 的消息表明,我国已经加快建立租购并举住房新规。

今年以来,除了楼市的限购政策外,我国也推出了于租房相关的一系列租赁政策。其中 的消息表明,我国已经加快建立租购并举住房新规。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 委员会向大会作陈述时说,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速树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证、租购并重的住宅准则,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习近平是在陈述加强社会保证系统建造时提到上述表述的。习近平指出,依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全面建成掩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明晰、保证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证系统。全面实施全民参保方案。完善乡镇职工底子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底子养老保险准则,赶快完成养老保险统筹。

习近平说,完善一致的城乡居民底子医疗保险准则和大病保险准则。完善失业、工伤保险准则。树立一致的社会保险公共效劳渠道。统筹城乡社会救助系统,完善 日子保证准则。坚持男女平等底子国策,保证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作业、优抚安顿等准则,健全乡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关爱效劳系统。开展残疾人作业,加强残疾恢复效劳。

在扶贫方面,习近平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穷人口和贫穷地区同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重承诺”。要发动全党全社会力气,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 统筹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的作业机制,强化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责任制,坚持大扶贫格式,重视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深化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

表示,一方面,随着“同质”水平的共有产权住房批量上市,有可能对周边商品房价格产生平抑作用,带动住房市场价格回归理性,逐渐让刚需者看得到也够得着;另一方面,共有产权住房能够把土地、住房和金融资源用到该用的地方。这些设计,既顺应了市场规律,也满足了民生需求,有利于建立楼市调控的长效机制,有利于从制度层面革除保障性住房存在的痼疾。

为有效推动北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可以预见,未来将会出现大量共有产权房供应,北京楼市整体价格的稳定可以预期。作为 共有产权住房项目——首开保利锦都家园的落成,无论是对普通购房者还是楼市,都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在共有产权征求意见稿公示后,保利地产耐心对大量的相关政策咨询逐一答复,积极向 反馈市民意见, 修正及完善共有产权政策细节, 终促成了共有产权房申购标准及相关细则流程等内容的正式出台。

锦都家园项目位于朝阳区朝阳北路黄渠 站 ,相较于其周边同地段、同品质的普通商品住房,共有产权房的购房者只需承担约180万元的房款、约60万元首付就能买到拥有50%产权的住宅。在此次新政面前,保利地产彰显出央企担当,为普通人实现了筑家之梦。

要全面贯彻党的 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 ,推进 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城乡义务 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 ,办好学前 、特殊 和网络 ,普及高中阶段 ,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 。完善职业 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 内涵式发展。健全学生资助制度,使绝大多数城乡新增劳动力接受高中阶段 、更多接受高等 。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办好继续 ,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

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注重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破除妨碍劳动力、人才社会性流动的体制机制弊端,使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完善 、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协商协调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坚持按劳分配原则,完善按要素分配的体制机制,促进收入分配更合理、更有序。鼓励勤劳守法致富,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增加低收入者收入,调节过高收入,取缔非法收入。坚持在经济增长的同时实现居民收入同步增长、在劳动生产率提高的同时实现劳动报酬同步提高。拓宽居民劳动收入和财产性收入渠道。履行好 再分配调节职能,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缩小收入分配差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