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山路扩六车道、高凉路八车道,河西道路黑底化

  2018-05-24 09:16

[摘要] 昨天,茂名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一大波市区道路沥青罩面及人行道升级改造工程批前公示。

昨天,茂名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一大波市区道路沥青罩面及人行道升级改造工程批前公示。

广受网友关注的双山二至六路的改造终于提上日程,其中双山二至五路将如网友所愿,像早前改造的双山一路那样,拆除中央绿化带,增加机动车道,变成双向六车道。

高凉路则拆除两侧绿化带,新建中央绿化带,改为双向八车道。

再看看其他道路的改造内容——

健康路:路基路面工程(损坏修复并沥青罩面),排水工程(清疏已有排水管道),人行道工程(铺装至建筑物边并增加绿道),交通标线工程。

计星中路、计星南路:车行道修复破损路面,加铺沥青,更换路侧石为花岗岩路侧石;同时改造人行道

新福一至五路:车行道修复破损路面,加铺沥青,更换路侧石为花岗岩路侧石。

高山路:机动车道路面修复加铺沥青,人行拆除原有人行道新建人行道,更换原有路侧石,绿化带增加喷灌。

老旧的河西片区也将迎来全面黑底化,多条道路进行改造。

红旗路:机动车道修复路面并进行沥青罩面,拆除原有人行道新建人行道,更换两侧路侧石,部分进行排水改造。

华山路、新坡路、建设路、龙山路:机动车道加铺沥青,拆除原有人行道新建人行道。

为了迎接建市60周年,茂名市区正越变越漂亮!点赞!

来源:茂名市城乡规划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