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央行大概率要加息!楼市调控重点转向三四线城市!

   2018-06-12 16:06

[摘要] 一日重要理财新闻

美联储14日加息几成定局,在市场普遍关注流动性是否会再度受扰动因素影响背景下,央行下一步货币操作引人关注。多位专家对记者表示,此次央行大概率跟随美联储“加息”。由于市场预期充分,且市场利率与政策利率之间仍存在明显的利差,预计公开市场操作利率的上调将波澜不惊。

【国企工资改革2019将全面实施】

近日人社部、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召开贯彻落实《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意见》电视电话会。要求各中央企业要牢牢盯住市场化薪酬分配这个“风向标”,建立健全以岗位价值为基础、以绩效贡献为依据的薪酬管理制度,坚持以岗定薪、岗变薪变,调整不合理收入分配差距,做到收入能增能减。

【比特币期货收跌逾11%】

受累于韩国数字货币交易所遭遇黑客袭击和CFTC发出调查传票,CME比特币期货BTC 7月合约收跌905美元,跌幅超过11.82%,报6750美元,上周涨约2.9%。

楼市调控重点转向三四线城市,释放什么信号?】

楼市调控的“打击点”一直在向下转移。但另一方面,随着大城市房价调控收紧,相对价格低、管控松的三四线城市成为热钱流向的“洼地”,新的问题逐渐下沉到三四线城市中。坚持合理调控,对投机炒作行为进行“打击”,让资金在市场体系中找到合适位置。

【丹东市政府再发声:房子是用来住的 不是用来炒的】

丹东市召开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工作会议。会议指出,毫不动摇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毫不动摇地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毫不动摇地维护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切实做好房地产市场监管和房价稳控工作。

标签: 理财 新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