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城区8个民营农贸市场全面升级改造

   2018-06-19 11:27

[摘要] 为提高城市品位,营造舒适整洁的农贸市场卫生环境,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 城区8个民营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

茂名网讯 民营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点工程之一。为提高城市品位,营造舒适整洁的农贸市场卫生环境,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 城区8个民营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目前, 市场已全面动工建设。

据了解,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民营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高度重视,全面摸清辖区民营农贸市场的基本情况,向市场开办者和经营户宣传创卫工作,争取他们对升级改造的理解和支持,并动员市场开办者按规定在6月5日前动工建设。此次升级改造的民营农贸市场包括富民市场、新坡市场、官渡市场、桥北市场、官山市场、皇朝河东农贸市场、皇朝开发区市场、站南市场。为做好升级改造工作,该局制定了实施方案,并组织外出参观学习、邀请市场物业管理经验丰富的 进行授课、联合市商务部门和区科经部门深入民营农贸市场现场指导、对规划设计图进行会审等。

按照《茂名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农贸市场硬(软)件设施升级改造达标建设指引(暂行)》的规定,如市场通风采光、分区设置以及市场内是否设置食品安全检测室、公告栏、显示屏、公平秤和卫生间等,都必须按照标准。在升级改造过程中,该局联合有关部门到民营农贸市场进行现场指导,切实把握升级改造标准,及时解决升级改造中遇到的问题, 是协调好场内经营者的临时安置问题,确保升级改造工作顺利进行。

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艺 通讯员 邓亚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