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建设稳步推进

——首栋建筑封顶 秋季迎新可期

  2018-06-19 11:35

[摘要] 六月骄阳似火,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稳步进入建设高潮。

茂名网讯 六月骄阳似火,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稳步进入建设高潮。6月11日下午,首栋建筑(学生宿舍)顺利封顶,为秋季迎新入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的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华南地区石油化工特色本科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校,广东省首批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

2015年,在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茂名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强有力推动下,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选址茂南区中科云粤西产业园,规划用地面积1504亩,办学规模1.8万学生,总规划建筑面积为66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为政府代建项目,建设规模为30万平方米,工程概算投资为17.16亿元(含征地费等),建设教学楼、创新创业楼、院系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运动场及化工类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等。2017年11月11日,西城校区正式开工建设。

目前,西城校区一期工程已全面施工,进展顺利。建筑规模为7.3万平方米的公共教学楼于今年3月8日开始桩基础施工,预计6月底能完成地下工程,7月底完成封顶。位于茂化快线旁的北生活区,3月14日开始桩基础施工,低层宿舍和食堂将在6月底、7月初陆续全部封顶。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8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若项目建设顺利,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体育学院的1200名新生将首先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