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顾历史,买房,不过是一场与房价的赛跑

  2018-07-04 11:25

[摘要] 其实说到底,买房,不过是一场与房价的赛跑。

2018年已经过半,在过去的半年时间,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断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下,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房价涨幅有所回落。

对于调控,购房者的预期是期待房价下跌或者是不涨。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房价并未因为调控而180度转弯。

回首过往的买房经历,想起那些曾经被嗤之以鼻的房价,想起当年那些天真的“下跌”,我们常常会把买房的错误决定归咎为不果断。

其实说到底,买房,不过是一场与房价的赛跑。真正影响我们的,往往就是那一时三刻的犹豫与纠结。

2008年买房,和2018年买房,有区别吗?有!区别是,一个房价现在看来是不能再低,一个是如今看来,不能再高。

真的有区别吗?没有!2008年买房,并非轻而易举;2018年,买房,同样如此。然而2008年和2018年买房,对于刚需购房者的共同点是:房子都是用来住的。对于投资购房者的共同点是:房子是用来的。

房价,回忆起曾经的房价,不是不心动,不是不后悔,但已经没有时间,再去相拥。就犹如电影《大话西游》,看到紫霞深爱至尊宝的时候,他心心念念的寻找他的白晶晶,而当他终于看到了她留在心里的那一滴泪,却已经失去了选择的权利。

房价,不会因为你不买房,而出现下跌,同样不会因为你买房,而大涨。房价的上涨,是众多因素的共同的结果。而对于购房者来说,没有正确的房价,同样也没有错误的房价,而只有当你需要买房的时候,才是对的房价,你不过是,在与房价赛跑而已。

标签:买房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