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定了!共青河新城、站南片区以后就这样建设了

  2018-09-14 14:59

[摘要] 昨日下午和晚上,茂名市共青河新城、站南片区中心地段城市设计及控规成果专家评审会在市民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评审会。

共青河新城、站南片区中心地段

城市设计及控规成果

通过专家评审

昨日下午和晚上,茂名市共青河新城、站南片区中心地段城市设计及控规成果专家评审会在市民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评审会。

会上,副市长孙波介绍了共青河新城、站南片区项目概况,规划编制单位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茂名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作了详细汇报,相关部门、有关专家发表了意见。据介绍,共青河新城片区位于中组团的核心位置,是我市未来打造的重点地带。站南片区中心地段位于我市中心城区北组团南端,是茂名站综合客运枢纽所在地区,是我市未来的CBD。

站南片区效果图

会议邀请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靳东晓等9位国内知名的城乡规划方面的专家参加评审。专家们一致认为,评审的相关规划调查细致、思路明确、体系完整、资料详实、成果完善,与茂名市发展的实际情况相符,原则上通过《茂名市共青河新城城市设计与控制性详细规划》和《茂名市站南片区中心地段城市设计与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专家们还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共青河新城效果图

李红军对各位专家来茂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我们将积极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经济区、海南自贸试验区在茂名交汇形成的优势叠加和放大效应,以2026年举办省运会为契机,坚持极化发展、特色发展、融合发展原则,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抓好共青河新城和站南片区中心地段的规划建设,全力推动茂名建设产业实力雄厚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新增长极。他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评审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细化、深化规划文本,实现高水平规划、高水平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协调配合,实事求是推动规划落地见效,将共青河新城建设成为生态宜居、展示茂名形象的新城,把站南片区打造成为具有强大发展吸引力的茂名城市CBD。

来源:茂名日报、茂名在线、茂名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